雅痞张

Live as I would never die, die as I had never lived.

回到顶部
自由 - 张震岳

【陪我十年的老歌】

自由 - 张震岳

突然发现这个系列竟然没有国语歌,这个不和谐啊。

最开始听到这歌应该还是在初中生高中的时候,当时用1M宽带的时代,网络上充斥着FLASH做的各种小MV,不乏质量很高的,当时就看到一个,印象深刻就是因为这个背景音乐,尤其是那一句“走的时候记得说爱我~~爱我~~说爱我,说爱我....”

扯多了,张震岳的声音非常非常有特点,不知道是不是个人感觉,如此奶油的声音配不上那张满是胡子的大叔脸。哈狗帮那段时间的歌虽然有些另类了点,也还是有点点味道的,鸿鸿比较喜欢那个啥,我爱台妹...

评论
©雅痞张 | Powered by LOFTER